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恋爱5年欲结婚方知女友爱同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记者林泽贵

  经过5年的漫长恋爱,带着无限的憧憬打算结婚时,女友突然“坦白”自己曾有过8年的同性恋爱史。一位自称姓黄的男子致电早报厦门热线(0592-5892222)称,他痛苦极了,不知道该放弃还是和女友结婚。

  美好憧憬娶个温柔的本地姑娘

  在电话中,男子欲言又止,语调中明显带着一种痛苦的感觉。在断断续续的倾诉中,男子始终不愿透露名字,自称是江苏人,姓黄,今年“应该是34岁了”。用上“应该”两字,黄先生说他痛苦到一时都把自己的年龄给忘记了。

  8年前,黄先生来到厦门工作,很快便在厦门买了一套房子,成了厦门人。由于工作中常听同事说闽南女孩温柔体贴,他就梦想着能够娶上一位本地姑娘,好让自己真正融入本地人的生活。

  5年前,黄先生在业务联系中认识了一位厦门姑娘,对方确如同事所说的“温柔淳朴”,他“一眼就对她钟情了”。后来由于业务上的关系,两人接触比较频繁,黄先生就试探着向对方展开攻势。

  “她起初一直找借口拒绝我,要么说她害怕婚姻不想结婚,要么说她家人可能不会同意她嫁给外地人。”黄先生称,他发现自始至终,对方拒绝她的理由从未有过“她已经心有所属”,因此他觉得对方所有的拒绝理由都是可以通过努力来改变的。

  晴天霹雳女友自称有

同性恋

  “除了外地人的身份,我相信自己无论是外表还是经济能力,都应该可以配得上她。”黄先生对自己的条件很自信。黄先生这么自信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他知道对方年纪已经不小了。

  于是,黄先生请求对方给她一个机会,哪怕机会很小也要让他尝试一下。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咱俩的一生吧!”当对方称自己“真的很怕婚姻”时,黄先生没有想到自己这句简单的话,居然让对方掉下了眼泪。正当他以为情况有所转机时,对方一句“不行,我家人不会同意的”,当头给他泼了冷水。

  也许是爱得太深,甚至是带着某种“志在必得”的意念,自称平时很斯文的黄先生竟变得有些“粗鲁”,拉起对方的手就往对方的家走。当见到对方的父母时,他竟含着泪跪了下去,请求二老成全他们,把两个老人搞得一头雾水。

  其实,在平时的接触中,两个老人对黄先生印象不错,经常私下建议女儿选择他。“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黄先生说,就这样,没过多久,对方接受了他,他们便开始了恋爱。但由于各种原因,这一恋就恋了5年。

  黄先生说,5年中,他并未发现女友有什么异常,只是有时觉得她似乎有话要对自己说,却是欲言又止。今年国庆节,在回了一趟江苏老家后,双方父母都表达了希望早点抱孙子的愿望,黄先生便觉得有必要跟自己的女友商量结婚的事,“毕竟都已经老大不小了”。当时,女友答应了,但说要给她两个月的时间。

  两个月过去了,女友还是迟迟不提结婚的事。黄先生不断追问,不料女友竟热泪盈眶:“我非常感激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爱,我想我不能再瞒你了,其实我曾是一个同性恋者。”在女友的哭诉中,黄先生大约了解到,女友从初中起就和一位女同学相恋,在相恋8年后,那个女同学被父母逼着结婚。从那以后,黄先生的女友有段时间总是失魂落魄,后来情绪才慢慢平静下来,但就是老不想结婚。

  内心矛盾5年感情放弃还是继续

  “我现在真的很痛苦!”黄先生说,他真的很爱自己的女友,,但一想到她以往的经历,他就很害怕,害怕女友还有什么瞒着她,害怕女友今后依然是同性恋者;但他又不忍心伤害女友,因为他知道女友也很爱他,而且5年的感情也不是说放就能放。

  “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黄先生在电话中哭着问。黄先生到底该怎么办,是放弃女友还是忘记女友的过去并与之“同心携手共创未来”?亲爱的读者,如果你有什么样的建议和意见,欢迎来电(0592-589272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