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境内高速公路“解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记者昨天从安徽省高速公路方面了解到,由于大雪而导致封闭的连霍高速安徽段、合徐高速南段、合徐高速北段昨天早晨10时左右解封,截止到下午4时,这些路段的车流量仍非常大。

  据安徽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因降雪结冰导致我省境内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各收费道口车辆滞留严重的状况,从昨天上午开始缓解,安徽省内的连霍高速安徽段
、合徐高速南段、合徐高速北段在昨天早晨10时左右开始解封后,安徽省内的高速公路已经全线贯通。

  从1月19日开始,受天气降温影响,我省自北向南先后降雪,为了确保

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连接我省的几条高速陆续封闭。以合徐高速公路滁州段为例,从19日零时20分许,该路段开始实施道路封闭车辆分流措施,该辖区路段的永康收费道口一度出现车辆积压严重状况,经过多方努力大部分车辆改道绕行,但仍有近百台车辆驾驶员心存侥幸等待高速放行。

  昨天上午10时许,在确定道路通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关闭了近三天的永康收费道口终于开启。此外,与永康相邻的蚌埠、双庙两个收费道口也于昨天上午解除封闭,其他路段将视路面情况陆续开放,预计到当天晚上合徐高速基本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同时了解到,由于有些路段封闭了两三天,很多车辆滞留在高速公路上,解封过后这些路段的车流量仍非常大。

  (高有志 本报记者 韦屈 尹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