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旬翁平房火灾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02 京华时报

  村民抢救时恰逢断水

  本报讯(记者易靖)18日下午,通州区潞城镇夏店村一处平房起火,98岁的李永祥老人被困在内,不幸身亡。

  失火的是该村113号院内的两间平房。18日下午2点左右,村民薛少青发现113号院内
冒出浓浓的黑烟。“推开院门一看,发现房门上的门帘子着火了。我知道李永祥住在里面,赶紧出去喊人来救火。”

  很快,四五名村民来到院内。“打开水龙头后,却发现根本没有水!我们眼瞅着火越烧越大。”火苗蹿出屋顶,门和窗也相继被烧掉。半小时左右,通州消防支队的消防车赶到,将火扑灭。火灾原因初步认定为电褥子引燃可燃物。

  “要是有水,我们就不会眼睁睁看着爷爷烧死了!”昨天,面对老人停放在院内的尸体,老人的孙子李德才红着眼圈说。

  村民介绍,该村从17日就停水了。通州区水资源局潞城水务二所工作人员宋先生说,停水是因为水泵烧了,20日已经修好,恢复通水。潞城镇政府宣传部孙部长说,镇里会尽快协调,妥善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