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行跨行交易昨时断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02 京华时报

  刷卡消费和ATM取款受影响预计今日可恢复

  本报讯(实习生潘丽)昨天下午2点左右,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与银联的通讯系统发生故障,致使跨行交易时断时续无法正常进行。招行新闻发言人称,受影响的业务今天可恢复正常。

  昨天下午4点,市民王先生在平谷的国泰商场办年货,购买了2000多元的东西,用招行一卡通刷卡时却不成功,之后在工行、农行ATM机的取款也告失败,屏幕显示“无法连接”。因为没带够现金,王先生只能空手回家。

  同一时间,家乐福超市创益佳店也遭遇了招行一卡通的刷卡障碍。家乐福收银中心的李小姐告诉记者,5点后刷卡的故障有所缓解。

  招行北京分行新闻发言人黄先生说,昨天下午2点多开始,招行北京分行与银联的通讯系统发生故障,故障影响跨行交易的刷卡消费和ATM机取款交易。他说,故障原因可能在招行主机,也可能是银联系统的问题,另外因为租了电信的线路,事发后他们也与电信部门取得联系,目前三方正在寻找原因。尽管如此,黄先生称,时断时续的通讯今天可完全恢复正常。

  招行客服热线95555的客服人员向广大持卡人建议,若遇到问题可在多部ATM上多试几次,最好使用招行的ATM机,或者去招行营业点办理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