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均每天投入车辆3.2万辆 1621万人已坐汽车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23 都市快报

  省交通厅运管局最新统计显示:春运6天,全省公路完成旅客运输量1621万人,周转量79099万人公里,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4.8%和3.3%。其中,全省公路累计加班8681班次,加班班次主要是班次加密为主。

  在运力投放方面,今年春运期间,浙江平均每天投入车辆3.2万辆,75.6万客位,运力比上年增加2.3%,日发班次达到16.7万个,比上年增加1.8%。

  客流主要三类民工、经商的、探亲旅游的

  “只要不出现十分恶劣的天气,全省公路运力还是能够应付22-26日高峰客流的,各地目前尚有充足的加班车辆在原地待命。”省交通厅运管局有关负责人说,今天开始的公路客流高峰预计是民工、经商、探亲旅游三股客流叠加。其中,长途客流流量大,主要去往江西、湖北、安徽、湖南方向的务工大省;而省内是短途客流流动频繁,主要往绍兴、宁波、舟山、天台、新昌、乐清、东阳、诸暨、桐乡等地。

  省交通厅运管局提醒,决定在22-26日乘坐汽车回家的旅客,请尽早预订车票,一旦公路正常班次票卖完了,各地运管部门可根据订票情况,随时增开加班车。(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