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在脚下裂 救兵天上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23 都市快报

  据华商晨报 “不好!冰面裂了!”昨日,正当辽宁兴城的20位渔民沿着海冰行走时,冰面突然断裂,由于人多压力过大,浮冰不停地断裂,渔民随时有落水的危险。

  在这种严寒天气,一旦落水30分钟内就会被冻死……

  昨日13时20分,交通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大连值班室接到电话:在兴城菊花岛附
近有大约20名渔民在冰上行走时迷失方向,具体位置不详,要求立即救援。

  专业救助直升机“B7305”立即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赶赴现场,“B7308”飞机负责空中引导和协助搜寻。半个多小时后,搜寻人员终于发现不断招手的遇险人群。

  因人员众多,飞机载重能力有限,飞行队队长宋修璞当即决定分三批救助受困渔民。最后遇险渔民全部获救,被送往兴城。(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