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姜大明鲍志强分别会见日本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4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 韩劲松 庄云锋)20、21日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姜大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志强分别会见了日本知名企业家古濑洋一郎先生一行。

  古濑洋一郎先生在日本企业界具有很大影响力,非常关注日本企业界在济南市的投资合作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客人此次来济,主要是参观考察我市投资环境,进一步促进日本企业与我市有关方面的经贸合作。

  会见时,姜大明向客人介绍了刚刚闭幕的省“两会”和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济南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一大批外资企业在济南落户,并取得了良好效益。市委、市政府将尽心竭力地为来济投资兴业的外企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古濑洋一郎先生一行在济南广泛考察了解,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让更多的合作项目在济南生根、开花,结出硕果。

  鲍志强在会见时向客人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客人此次来济考察并洽谈的合作项目,与济南产业发展方向一致。

汽车产业作为济南第一大产业,在未来5年内将会有更大发展。随着汽车走进家庭步伐的加快,汽车服务业在济南的市场潜力将会越来越大、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相信经过深入洽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就能推动合作项目尽快实施。

  古濑洋一郎先生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日本企业在济南市扩大投资,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许立全,副市长王天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晓刚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