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民工命丧车轮下民警出击20小时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3:24 山西晚报

  本报1月21日讯(特约记者吕乃成通讯员杨晓朋)1月19日晚上9时左右,在209国道运城至临猗一级路舜帝陵路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

  据查,死者是两名甘肃籍农民工,年龄在40岁左右。由于事发现场处于国道中途,又是冬季的夜晚,行人车辆稀少,民警在现场周边没有找到目击证人。随后,几名民警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和勘查时,在路基下的麦地里找到一张由交通局签发的货车营运标志牌,民警
立即赶到交通局进行查询。按照营运标志牌上登记的编号,终于查到了机动车的号牌。随后,民警在电脑里找到了这辆登记为白色福田小货车。

  1月20日一大早,事故科民警赶往芮城县古魏镇县南村对这辆车进行排查,然而却被告知,该车已经在1个月前被卖到临猗县了。车卖到了临猗和事故发生在运临路上肯定有联系。

  得知此事,另一路民警迅速赶往临猗对买车的那个人进行调查。20日下午5时多,肇事司机陈海龙被抓获。经过连夜讯问,陈海龙交代了前一天晚上驾车途经运临路时将两名甘肃籍民工撞死并驾车逃逸的犯罪事实。从事故发生到肇事者归案,整个过程刚好20个小时。

  目前,盐湖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犯罪嫌疑人陈海龙刑事拘留。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白云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