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友论坛上发帖欲租“恋人”回家哄父母吃住行全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妤)春节临近,网络上出现不少“征临时女友”或“租临时男友回家过年”的帖子。有征临时恋人的,就有“出租”自己做临时恋人的。

  昨日,一位男性网友在天涯论坛重庆版上发帖子,表示想找个万州的女孩,春节和自己一起回家,冒充其女友给家长看看。该男子在帖子中透露,自己本来有女朋友,但不是父母能接受的那种,这次想找个父母能接受的回家哄哄父母开心。

  而另一位征临时男友的女孩“咻咻一”要求对方相貌端正,有修养,有正当职业,年龄25岁至30岁,春节四天吃、住、行全包,另有酬谢金。“咻咻一”征假男友的帖子中,不少回复者表示不要酬金,只要互相帮助,就是说自己帮忙骗了女孩家人后,女孩也必须跟自己回家骗自己家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接受了记者采访时说:“是被双重压力逼的!”

  这位网友说,父母年龄较大,操心完儿女的工作又开始担心他们找不到好对象,每次春节回家都会仔细过问,还安排一些相亲饭局。连续好几年自己都独自回家过春节,现在都害怕面对父母失望的眼神了。“也许是和老一辈之间有代沟,其实我觉得自己并不需要这么着急!”这位网友表示,工作压力太大,暂时不想分心谈恋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