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格外开心 地铁农民工闹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41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周筠婷)留沈农民工过节不再孤单。昨日,沈阳市总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留沈农民工春节联欢会”,让留守异乡的农民工也热闹了一把。

  在沈阳市困难职工救助中心五楼会议室里,笑声阵阵。悬挂在会议室天花板中央的5个大红灯笼格外耀眼,桌旁一字排开坐满了百余名留守农民工,这些农民工均因建设沈阳地铁一号线而无法回家过年。

  联欢会上,农民工们表演了舞蹈、歌曲、魔术等节目。一名张姓农民工连夜赶工作词,演唱了:“来到沈阳建设地铁1号钱,把汗水抛洒加劲干……”深情的演唱博得阵阵喝彩。

  据了解,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联谊活动更注重解决农民工的实际问题。除对他们的生活进行帮扶外,还从法律、教育、技能等方面进行援助,让他们享受沈城正式职工待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