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液氨车“头破毒流” 高速路堵车5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6:51 辽沈晚报

  昨日上午5时50分左右,在盘海营高速公路46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液氨的大罐车和一辆货车追尾相撞,造成货车司机受伤,液氨罐体发生泄漏,盘海营高速公路营口方向盘锦段实施临时封闭,5个小时后,消防部门成功堵住了液氨泄漏点。现场清理完毕后,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大货都停在路旁,拉着液氨的大罐车,罐体上标示载重吨位
是21吨,但罐里实际有多少液氨尚不得知。由于大罐车的罐体被撞开一个口,并有液态氨从罐里流出,离肇事车辆约10米,便能闻到刺鼻的氨味,现场气氛较为紧张。

  两辆汽车的车头严重变形,两台吊车及消防车、抢险指挥车、高速路交警车等10余台车辆在现场进行救援。记者注意到,液氨车牌号为辽C66001、大货车牌照为辽H72478。

  据在现场组织指挥交通的盘海营

高速公路交警介绍,事故发生时液氨车在后面,大货车前,液氨车可能是因为雾重,看不清前方的原因,产生追尾。

  记者从营口方向前往京沈高速路北行线开始观察,大小车辆百余台,被堵在现场近50公里的路段上。

  从昨日上午10时06分开始,消防警堵漏,到11时03分,漏点被成功封堵。盘海营高速路开始恢复通车。

  记者戴进胡海林(感谢王小姐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