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要求:紧扣新农村建设推进先进性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刘晓) 昨天上午,副省长吴瑞林专程来到第三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高淳县古柏镇武家嘴村调研。吴瑞林在调研中指出,在农村开展的第三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紧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主题,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和农村各项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并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农民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武家嘴村共有31名党员。几十年来,党员们和村民群众一起,依靠发展造船水运走上了富裕路。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武家嘴村广泛动员,集中开展党员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章见行动”等主题活动,使党员先进性标准明确在党员心里,落实在党员的实际行动上。

  参观了武家嘴村新建的农民别墅后,吴瑞林与当地部分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吴瑞林充分肯定武家嘴村第三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实效。他说,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中央提出的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大计,也是各级党组织和政府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身处基层第一线的农村党员和党组织责无旁贷。通过先进性教育,要使党员明确先进性标准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宗旨,把维护和增进老百姓利益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落脚点;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强大动力;要让求实效贯穿先进性教育活动始终,在带领村民奔小康、密切党群关系、巩固基层党组织等方面求实效;要加快探索建立长效的党员学习教育机制、党员组织管理机制、密切联系群众机制,确保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吴瑞林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古柏镇双红村两户困难老党员。(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