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洒水车过后马路成“冰带” 12辆车先后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4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杨丁 报道:半边马路被洒过水后,形成一条长达百米的“冰带”,导致12辆车先后在此相撞。

  昨晨7时许,记者赶到武昌双湖桥放鹰台看到,放鹰台前路面上停有8辆车,这些车或车头受损或车尾被撞,其中一黑色轿车被拦腰撞中。

  记者发现,只有靠近放鹰台那边的路面出现冰层。一叶姓环卫工当时在该处清扫路面。据他介绍,昨晨6时许,一辆洒水车曾从此处洒水而过,半小时后洒了水的这半边路面就结冰了,在7时许,车祸在此相继发生,先后有12辆车在此出事,其中最多一次是5车相撞。

  警方对此称,相关部门事先不听

天气预报,导致该路段路面结冰,“这种做法太大意了”。

  在咨询保险公司后,一马姓车主失望地称,保险公司仅能赔偿八成损失,“剩下的损失谁来为我们买单?”马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