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冒充维修人员上门服务 骗钱不成“修坏”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4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韩君 实习生 朱玥 报道:昨日,家住武昌的童先生向记者投诉称,有人冒充洗衣机维修人员上门服务,结果把他家的洗衣机修坏了。

  童先生称,本月初,一男子在武昌首义小区拉起横幅,称“春节做活动,维修小天鹅洗衣机”。童想到家里的小天鹅洗衣机有噪音,便上前咨询。该男子自称是武汉小天鹅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上门维修,童便留下住址及联系方式。

  两天后,该男子带着维修工具来到童家,对洗衣机一番“检查”之后,称洗衣机的离合器坏了,需要交250元更换。

  “洗衣机除了有点噪音外,一切都正常工作,怎么要花这么多钱维修呢?”童想了想觉得不划算,便说不想修了。该男子十分不悦,说:“你不换,我也没办法。”

  于是,该男子将洗衣机装好就走了。次日,童发现洗衣机根本无法使用了。他立即拨打上门维修的男子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后来童得知,市场上的离合器只需100多元。感觉上当受骗的童先生越想越气。

  记者随即联系武汉小天鹅洗衣机维修中心,工作人员称他们近期没有举办任何活动,肯定是有人冒充的,他们将尽快上门修好童先生的洗衣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