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嘴馋吃甲鱼不给钱 说谎报假案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文静 通讯员 彭厚运 骆帮学 报道:随州男子蒋某赊了别人甲鱼吃后,5年不偿还,被债主扣押了手机。蒋某为找回自己的手机,跑到派出所谎称手机被抢,民警查出真相后,昨日将蒋某处以治安处罚。

  1月20日上午,34岁的蒋某到随州曾都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报案称,19日晚上他行至天后宫小区时被一外号叫“小游子”的男子用拳头猛击头部,并被抢走随身携带的“中兴”
牌手机。

  东城刑警中队受理此案后,顺利将“小游子”抓获。做卖鱼生意、外号“小游子”的王某今年已45岁了。王某告诉警方,2000年上半年,蒋某为解馋,曾到他那里赊了2只共300多元钱的甲鱼吃。此后蒋某一直避开王某。今年1月16日,王某在天后宫遇见蒋某,再次找其要被拖欠的甲鱼款,蒋称其无钱,经二人协商,用蒋随身携带的一部“中兴”手机作抵押。民警再次询问蒋某,蒋某见无法隐瞒,遂承认了自己5年前赊了王某甲鱼吃的事实,并称自己是为了要回手机才谎称手机被抢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