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附执信两学生竞得“英国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体验英国”中学生英语竞赛决出胜负

  新快报讯(记者陈晶晶)“体验英国”中学生英语竞赛广州地区决赛昨日举行,10名选手从10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行角逐,华师附中陈君杰、执信中学彭晴最终胜出,获得为期一周的体验英国之旅。

  “我赢了请大家吃汉堡包。”进入决赛的选手为了突出自己各出奇谋,执信中学的樊育瑛一开始就这样“利诱”台下的评委和观众。在自制的个人录像环节,选手们的多才多艺、见识广博让全场观众多次传出惊叹声。钢琴、琵琶、时装设计、跆拳道……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而且小小年纪去过的地方之多就让成年人也觉得汗颜,例如樊育瑛去过美国、加拿大、欧洲。在现场表现方面,10名中学生更是表现了出色的英语口语能力、快捷的思维以及自信的精神风貌。

  经过3个环节的角逐,华师附中的陈君杰、执信中学的彭晴最终胜出,他们将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的胜出者一起进行为期一周的体验英国之旅。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