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美容师,辛苦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11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我市举行环卫职工代表迎新春茶话会,50多名环卫职工代表与市领导欢聚一堂,畅谈环卫事业发展成就,共议新一年环卫工作大计。市领导周解清、王立人、吴建选、顾磐曾出席茶话会。

  市领导向全市环卫工人祝福新年,对他们为城市环境卫生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市委副书记周解清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环卫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在省内率先推行了环卫作业的市场化招标,在全市实行了环卫综合保洁,全面提升了环境卫生工作质量,为保障和改善城市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提升文明城市的创建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事实证明牞环卫行业无愧于“城市美容师”这个光荣称号。周解清要求,全市环卫行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快形成统一的环卫作业市场、多元的环卫投资方向、规范的环卫行业监管,要深化环卫行业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环卫长效管理和机制创新力度,提升环卫公共服务水平,不断适应无锡城市发展的新要求。

  (小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