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大楼盘十大企业荣登魅力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17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3:00,第二届“2005南京地产十大魅力评选”活动在南京电视台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2005年度南京楼市表现优秀的楼盘、开发企业以及为南京地产做出突出贡献的地产人物都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揭晓。由晨报参与主办的此项活动,在春节之前,为2005年的南京楼市做了最后一次权威的总结。

  作为南京楼市在春节前规模最盛大的一个“节目”,地产颁奖典礼以带有浓郁喜庆
气氛的《狗娃闹新春》舞蹈拉开序幕。据悉,此次活动由新华日报报业集团、江苏和南京广电集团、南京市房地产信息网等媒体联合主办,围绕“魅力”二字,旨在通过广大南京市民的投票评选,为2006年购房者看房买房提供参考,并表彰在南京楼市表现优秀的楼盘、企业以及个人。

  颁奖典礼上,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文清、江苏电视台名牌栏目主持人以及南京地产媒体资深主持人联袂亮相,同时,中国房协秘书长顾云昌先生、江苏省及南京市的房地产主管部门、知名专家教授等各级组织的领导出席了颁奖。人们最为关注的一系列奖项也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上花落各家:2005年南京卖得最好的楼盘———天润城、卖得最好的别墅———山水华门、栖霞建设麾下名盘———汇林绿洲、南京的高科技楼盘朗诗国际街区等十个项目获得了“2005年度十大魅力楼盘”称号;苏宁地产、银城地产、长发地产、华光地产等企业荣获“2005年十大魅力地产企业”称号。一批为2005年南京楼市做出杰出贡献的地产人物及操盘手也如数登台,此外,还有11家知名楼盘获得了年度单项奖。

  和去年的首届“南京地产十大魅力评选”相比,一个突出的亮点是,此次组委会特设了“新世纪五年推动城市发展特别成就奖”,经过数万名读者的评选和专家的层层筛选,这一奖项被江苏省房地产领头企业栖霞建设获得。(本次颁奖典礼的详细内容请见1月25日晨报房地产专刊《南京楼市》)

  作者:周宏标乔淳/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