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 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党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18 汉网

  (记者车莉 通讯员李勒 张以 实习生李洋)2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部署市直机关今年党建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机关肩负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工作的领导、管理职能,是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事业中将发挥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他强调,必须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巩固、深化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为着力点,积极探索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服务型、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务求在狠抓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廉政建设、密切党群关系,强化先进意识、争创一流业绩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金芝、市政协秘书长周启新等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