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政合作共谋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18 汉网

  (记者李利民)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银政迎新座谈会,市领导与在汉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一起,总结去年银政合作丰硕成果,共商武汉发展大计。

  市城投集团、市规划局和市发改委分别向各家银行通报今年的城建项目和经济发展目标。省银监局、人行武汉分行及在汉各银行机构负责人表示,今年要抓住武汉经济加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提供良好金融服务。

  市长李宪生希望各银行在积极支持武汉发展的同时,也能获得自身发展,实现共赢。

  市委副书记叶金生、副市长尹维真、市长助理孙亚、市政府秘书长谭仁杰等出席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