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面对面”李佳兴奋又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艳】与李佳面对面———听小火炬手讲述她和2006都灵冬奥会的故事,今天下午,新报特别邀请李佳与众多小读者在南楼肯德基举行见面座谈会。

  刚刚在意大利完成了火炬传递任务的12岁火炬手李佳,有一肚子的故事要讲给小朋友们,得知有很多和她年龄相仿的小朋友踊跃报名与她见面,想听她讲述作为火炬手在意大利的经历时,李佳感到特别高兴,为了此次见面时把更多在意大利的所见所闻告诉给小朋友
们,李佳提前就做了许多准备,她把想说的话列成了提纲,唯恐被人提问时有什么疏漏。

  李佳的父亲说,19日下午回到天津后李佳就没闲着,一会儿和同学们讲冬奥会的故事,一会儿又要到电视台录节目,可是,李佳却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她希望把自己的喜悦和收获和大家一起分享。

  据悉,今天的座谈会上,李佳将向小读者讲述参加都灵火炬手选拔的经过以及参与冬季奥运会的心情,为了满足读者的好奇心,座谈会还将接受小朋友的提问,小读者们还可以亲眼目睹那支燃烧过奥运圣火的火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