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赶节前忙扫除男子擦地晕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第一时间:昨天17:00左右第一现场:建昌道附近信息提供人:张长海信息费66元一名新婚男青年在家蹲着擦地,不料活儿还没干完,自己却先倒下了。

  小张今年25岁,上个月刚刚新婚。由于小两口都是独生子女,都不愿意收拾屋子,眼看就要到春节了,小张见房子实在是太脏了,便准备利用休息日彻底打扫一下。

  昨天下午,小张和妻子分工做卫生,小张拿着抹布蹲在地上擦地,当他擦到一半的时候,想站起来活动一下身体,不料刚从地上站起来,猛然感觉眼前一黑,便“扑通”摔倒在地。小张的妻子急忙找人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医生的治疗后,小张逐渐恢复意识。医生表示,小张突然晕厥是由于短时间脑供血不足造成的。

  新报记者孙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