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孩偷开汽车险些撞伤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第一时间:昨天19:00左右第一现场:丁字沽三号路附近139×××××207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男孩趁父亲下车买东西时偷着“练车”,不料车子失控,险些撞伤父亲。

  男孩跟着父亲驾车去买东西,一路上,他嚷嚷着要学开车,说着,还伸手去抓方向盘。父亲担心出危险,便答应回到小区停车场再教他。

  然而,父亲将车停在路边下车买东西时,只有6岁的男孩便学着父亲的样子,坐在驾驶员位置上,拉开手刹。不料这一瞬间,汽车突然开始滑行,冲着路边的父亲撞了过去。幸运的是,一小摊主及时发现,并拽开了男孩的父亲。随后,俩人急忙跑到车前,将车身顶住,防止车子继续滑行,看到车子不再动,男孩的父亲立即上车,再次拉起手刹,这才将险情排除。

  新报记者周白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