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获“盛京环保奖”最佳媒体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4 沈阳晚报

  

本报获“盛京环保奖”最佳媒体奖

  本报记者张晶(右)上台领奖2005沈阳盛京环保奖评选工作结束,经过7天的公示,10大奖项得主已最终确定。在1月21日召开的颁奖晚会上,获得市民投票排名最高的于洪区区长王开军、大东区莱茵河畔社区等单位和个人,分获最佳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年度最佳环境改善社区等奖项。本报及本报记者张晶,因为环保宣传工作突出,获得了年度最佳环境宣
传媒体奖和年度最佳环境宣传个人奖两项大奖。

  本次评选奖项的候选单位(个人)均由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外办、市文明办、市教委、市经委、市行政执法局、市民政局等部门推荐,候选单位涵盖了沈阳市的行政领导、国际友人、普通市民及大型企业等奋战在各行各业的环保典型。

  为了使广大市民能够参与到这一奖项的评选中,进而体现本次评选的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组委会决定将最终获奖人员的决定权交到广大市民手中,由市民在网上对自己心中的环保典范进行投票,市民投票最高即排名第一的单位、个人荣获大奖,排名二、三位的单位(个人)将获得入围最佳提名奖。

  在过去的2005年及“创模”3年来,本报一直致力于全市环境保护的宣传和舆论监督工作。本报刊发的创建环保模范城、中华环保世纪行在沈阳、使用环保购物袋、爱鸟护鱼等大型系列报道,得到广大市民的全力支持。

  为答谢广大市民对本次评选工作的支持,评选小组将在参与投票的市民中进行抽奖。有关负责人表示,抽奖活动将于近日在公正人员监督下进行,参与投票的市民可通过“沈阳环境热线”(www.syepb.gov.cn)进行结果查询。摄影王晓辉

  2005沈阳盛京环保奖获奖名单

  一、年度最佳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奖:1、于洪区区长王开军;2、东陵区区长许艺伟;3、康平县县长邓福林。

  二、年度最佳环境改善社区奖:1、大东区莱茵河畔社区;2、东陵区万科花园新城社区;3、沈河区新北站街道山东堡社区。

  三、年度最佳污染防治企业奖:1、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2、沈阳松下蓄电池有限公司;3、辽河油田公司沈阳采油厂。

  四、年度最佳环保守法企业奖:1、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2、华润雪花啤酒(沈阳)公司;3、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五、年度最佳环保社团(市民)奖:社团:空缺

  市民:1、大东区邢军(沈阳爱克浩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2、皇姑区赵顺宣(铁路干部学校离休干部);3、沈河区黄锡禄(区人大代表)。

  六、年度最佳热心环保国际友人奖:1、奥地利伯恩哈特·蓝宁阁博士(沈阳航空工业学院( S Y I AE)清洁能源环境工程研究所副所长);2、菲律宾徐芳泉(蓝德香港集团沈阳爱莱得太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3、澳大利亚凯文·比亚奇(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议会议长)。

  七、年度最佳环保少年奖:1、大东区第三小学,王瑀珊;2、铁西区应昌小学,方雨婷;3、沈河区八十二中学,李采薇。

  八、年度最佳环境宣传媒体(个人)奖:

  集体:1、沈阳晚报;2、沈阳电台;3、沈阳电视台;4、沈阳日报。

  个人:1、张晶(沈阳晚报);2、马识程(沈阳电视台);3、傅淞岩(沈阳日报)。

  九、年度最佳环保人才推荐奖:1、沈阳农业大学;2、沈阳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3、沈阳大学。

  十、年度最佳发展环保产业企业奖:1、沈阳振兴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沈阳北霸米业集团有限公司;3、沈阳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