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百辆车一夜趴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4 沈阳晚报

  

小区百辆车一夜趴窝

  

小区百辆车一夜趴窝

  一夜之间,几个小区存放的近百辆机动车的轮胎都被人扎漏。1月21日,和平区嘉兴社区附近的几个小区,居民一早就议论开来。

  小区里汽车无一幸免

  记者赶到嘉兴社区时,很多车主们正聚在一起谴责着。记者了解到,停在院子里的30多辆汽车轮胎全被扎伤,每辆车至少都被扎瘪两个轮胎,被扎轮胎均留下一个4厘米宽的刀口。

  一名吉普车车主回忆,大约在凌晨1点钟左右,他隐约听到楼下汽车防盗器发出报警声,他以为是行人无意间碰到了车子,也就没有下楼看。没想到一早起来,刚买了几个月的爱车就挂了彩。最早发现汽车被扎的是一名奇瑞车的车主,早6时许,她准备开车去辽中,忽然发现自己车子的4个轮胎都被扎坏。

  “他们这样做究竟图什么?”居民们又气又困惑。

  近百辆车同遭毒手

  除了嘉兴社区外,当天早晨,该社区周边地区还有不少于40辆汽车的轮胎遭到黑手,马路湾一带也有近20辆汽车轮胎被人扎坏。

  经初步统计,一夜之间,几个社区内竟有近百辆汽车被扎胎。居民们震惊之余,更加恼火的是,每辆车都有2个轮胎被扎漏,即使换上备用胎,受伤的车子还是不能上路。为了修补轮胎,每个车主至少花了20元补胎费用。有的轿车前后轮胎都被大面积扎坏,根本无法修补,车主无奈只有掏出钱换新胎。一时间,嘉兴社区附近的汽车修理店,生意异常红火,前来补胎的机动车排成了长队。据一嘉汽车修理店老板介绍,仅一上午,到该店补胎的汽车就达40辆。损贼意欲何为?

  车主们报警后,马路湾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民警断定,这不是一场恶作剧,而是不法分子实施的恶意破坏。数量如此之多的机动车同时遭破坏,这种情况还属罕见。本报记者王野郊

  摄影沈生记者电话:1330403297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