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伟到无棣慰问群众时强调把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9 大众网

  □鲁先轩滕敦斋报道

  本报无棣1月21日讯今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和省总工会、省民政厅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无棣县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村和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群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省委、省政府的新春问候。

  刘伟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重视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春节在即,各级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暖、欢乐、和谐的春节。

  刘伟强调,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加快发展,坚持科学发展,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使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从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惠和可靠的保障。对困难企业和贫困村,各级要加大帮扶力度,落实相关的政策措施。困难企业和贫困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带领群众早日过上宽裕的生活。要把健全完善社会保障措施和开展多种形式的帮贫济困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形成关心党员、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上级党组织要关心下级党组织,基层党组织要关心党员,党组织和党员要关心群众,把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的轨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