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两景区上榜全国创文明景区先进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1:02 桂龙新闻网

  由中央文明办、建设部、国家旅游局共同召开的“全国创建文明风景旅游区”工作表彰大会,于1月19日在北京揭开“盖头”:全国共有49个风景区获“全国创建文明风景旅游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和桂林漓江风景区名列其中。

  21日,南宁青秀山风景区管委会举行了“全国创建文明风景旅游区工作先进单位”牌匾揭牌仪式。据介绍,风景区必须通过“环境整洁优美、基础设施齐全、服务热情周到”
等10多项条件的考验,才能摘得这项殊荣。而南宁青秀山风景区经过各方面大力建设,从1999年开始,每年接待游客量都在100万人次以上。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王香菊作者:秦桂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