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售后异议圆满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1:58 长沙晚报

  1月19日《新买的热水器故障频频》见报后,记者进一步跟踪调查,了解到一些新的情况。

  据了解,用户黄女士认为“碧波尔”产品本身没有质量问题,她之所以选择“碧波尔”产品,是看中了它拥有的“隔电墙”功能。只是因为居住在7楼,水压不稳定,致使热水器使用效果达不到她的要求,于是将情况反映到“碧波尔”产品长沙售后服务部。经技术人
员实地勘查,要解决问题,须加装一台增压泵。因牵涉到增压泵的费用问题,黄女士打算换一家产品,但跑了几家商场,所见同类产品全无“隔电墙”。从安全角度考虑,最终打消了念头。只是在增压泵谁买单的问题上,顾客与商家协商未果,才向报社反映情况。

  文章见报后,五江集团“碧波尔”家用电器发展有限公司非常重视,公司总经理刘志专程从娄底赶到长沙走访顾客,对顾客向“碧波尔”产品售后服务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对由此给顾客带来的不便诚恳地表示歉意。随同刘总来的技术人员马上对黄女士家的热水器进行了检查,技术人员现场试机,发现热水器一切正常。只是因顾客住在7楼,傍晚6时至7时用水高峰期水压低,才会出现水温不稳定现象,而过了这段时间后,热水器使用一切正常。为了帮助顾客消除因水压不稳定而带来的不便,公司建议黄女士半价购置增压泵,并迅速为顾客安装了增压泵,彻底消除了顾客的难题。

  昨日,黄女士给本报致电,对本报及“碧波尔”公司迅速为她解难表示谢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