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航推出台商包机联程票满足北京周边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17 桂龙新闻网

  

海航推出台商包机联程票满足北京周边需要

  昨日上午,执行2006年春节两岸包机的海航机长葛行峰和乘务长马岩斟酒祝愿飞行顺利。当天,该机组机务人员和记者见面,他们将在25日执行飞行任务。本报记者杨杰摄

  昨日,海航举行春节台商包机通气会,海航执行总裁赵忠英透露,海航除北京-台北
4个往返航班外,还特别增加了沈阳、大连经北京前往台北的中转往返程套票。

  据了解,今年海航分别在1月25日、26日,2月4日、5日执行4个北京-台北的往返航班,每个往返航班的机票价格为4800元。此外,为满足北京周边地区的台胞返台过节的需要,还特别增加了沈阳、大连经北京前往台北的中转往返程套票,票价为5000元,海航还为购买套票的台胞提供在北京一夜的免费住宿。

  赵忠英表示,执行春节包机任务,海航不把经济效益放在首位,以社会效益为重。

  海航已经确定将“快乐海浪”号波音737-800彩喷飞机作为本次包机任务的执飞机型,同时以海航“国色天香”号、“君子慕兰”号两架彩喷飞机作为备份。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王香菊作者:曹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