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焕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到大庆走访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2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武从端 贾超时

  本报21日讯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焕宁和副省长刘海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大庆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铁人王进喜的子女、新时期铁人王启民、生产一线的石油工人以及公安民警拜年并送去慰问金。

  在铁人王进喜长子王月平的家中,杨焕宁、刘海生详细地询问了铁人子女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深情地说,铁人巨大的精神力量鼓舞了全中国人,加快龙江经济和社会发展更需要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发扬光大。王月平说,每年省领导都要来家中看看,这是对大庆石油工人的关怀。在新时期铁人王启民的家中,省领导与王启民就科技创新的话题进行了热烈地交谈,并鼓励王启民在依靠科技找油、采油方面取得新的成就。王启民表示,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继续带领大庆油田的科技人员为实现“百年油田”的目标不懈努力。

  寒风凛冽,钻塔隆隆。杨焕宁、刘海生一行深入到著名的1205钻井队施工现场慰问。省领导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拿过钻工戴的防护帽子,仔细检查野外施工的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把省委、省政府的关怀送到工人们的心坎上。1205钻井队党支部书记胡志强代表大庆石油工人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拜年,并请省领导放心,一定为振兴龙江再立新功。

  杨焕宁、刘海生还走访慰问了大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东安分局,对大庆市的公安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公安民警克服困难,辛勤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