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大雪晚点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25 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刘诗平)来自铁道部的最新消息,截至21日16时,全国铁路因大雪晚点的旅客列车已经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据铁道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北京、郑州、广州等地区铁路春运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铁道部要求各铁路局进一步加强对春运工作的调度指挥,特别要做好突发客流的运输组织,确保广大旅客顺利返乡,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

  1月19日,河南境内的大面积降雪造成铁路旅客列车不同程度的晚点。为确保旅客安全顺利返乡过年,铁道部调集大批公安干警维护站车秩序,组织北京西站、广州站、郑州站旅客有序乘降,并从天津、石家庄等地紧急调集车底支援北京、广州、郑州、西安等地区开行直达临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