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除夕北方风雪交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52 今晚报

  本报讯 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未来十天天气趋势预报,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比常年同期偏高;27日之前,除新疆北部、青藏高原阴雨雪天气较多以外,全国其它大部分地区基本没有雨雪天气;27日以后,有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国。

  具体预报如下:

  24日8时至25日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四川、云贵高原阴或有小雪(雨),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基本以晴为主,气温变化不大。

  25日8时至26日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云贵高原以及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它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呈回升趋势。

  26日8时至27日8时,除新疆北部、青藏高原有小雪天气以外,全国其它大部地区为晴间多云天气,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回升。

  27日8时至28日8时,新疆北部仍有降雪天气,全国其它大部地区为多云天气,风力不大,气温比常年同期明显偏高。

  28-30日,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北方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同时,南方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