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多歹徒冲入村庄砍杀村民 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22 黑龙江日报

  据《山西晚报》报道16日,对于山西永济市萝村千余村民来说,是黑暗的一天。当晚,50多名歹徒突然冲进村里,乱打乱砍,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多人被打。

  16日晚,永济市萝村的魏彦军、魏中华、马建等7人在回家的公共汽车上,与虞乡村的陈昌明、陈江明兄弟发生冲突,魏中华头部多处被打伤,几人将陈江明交给派出所处理。

  陈昌明逃跑后,纠集50多人冲到萝村,在没有找到魏彦军和马建等人的情况下,将马建的舅舅魏彦明的商店砸了,魏彦明也遭到乱棍毒打,当场倒在血泊中。村里人不分男女老少,只要敢走出家门就遭到殴打。村民一边报警,一边将受伤村民送往医院。魏彦明因伤势过重于17日凌晨身亡。

  永济市公安局于虞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现在已有4名歹徒被刑事拘留,其余嫌犯正在抓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