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老同志知名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昨天上午分10路前往本市各大医院,亲切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董寅初、王一平等老同志和谈家桢等各界知名人士,向他们送上花篮,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昨天上午9时许,陈良宇同志和范德官、沈红光等市领导走进华东医院病房,亲切看望住院治疗的老同志及各界知名人士,祝他们春节快乐,早日康复。

  市领导韩正、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王安顺等昨天上午也分别前往华东、瑞金、市一、市六、新华医院,亲切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老同志和各界知名人士,祝大家早日康复、新春愉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