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客货车相撞导致6死15伤特交通大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德令哈1月22日消息(记者凌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境内昨日晚间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亡,15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人员接受中央台记者采访时介绍:“事故发生在21日晚间19时30分左右。在距离州府所在地德令哈大约6公里的地段,由西宁市开往德令哈市的一辆客车与一辆载重自卸车相撞,导致了此间的事故。事故发生后,15名伤者被迅速转送到当地医院救治。”

  据悉,这起事故是这个省在过去39日内发生的第三起特大交通事故。三次事故共造成30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