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征联大赛万里挑一老师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主办方颁奖并给广州市民派春联

  本报今天消息由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广东楹联学会主办的全国征联大赛今天揭晓,主办单位收到大江南北的来稿一万多条。广州外语学院附设外语学校的徐华宁老师以“书画意浓诗词意美美景宜人雅居美满无边秀美好家园”下联摘得桂冠(上联:云山春晓楼阁春和和风送暖仁里和谐一派祥和新气象)。

  广东楹联学会会长关振东说,此次面向全国的征联大赛,来稿很多,当中有不少年轻人撰写的好稿,一位二十来岁姑娘的作品还进入了前五名。

  今天,主办方在广州市白云区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楹联家、书法家即席挥毫,还准备了数千对春联派送街坊,为贺新春佳节、庆团圆营造喜庆氛围。(张演钦陈益刚)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