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城市地图尽在Gonav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常开车出门却缺乏方向感的朋友们可以高兴了,正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首度推出的GONAV车用卫星导航系统,涵盖中国大陆及台湾的200多个城市,以及美国、欧洲地图,同时精通中、英、法、西四国语言,可以让大家一机在手,轻松成为两岸通、世界通。

  据了解,首度在中国发表GonavS600AGPS车用卫星导航系统,其率先精准的导航地图
涵盖了全中国200多个城市。系统内近500万笔地图数据与精密的空照图,和显示屏上3D画面的使用,使得驾驶者视野宽广了许多,建筑物极易识别。

  该系统强调路线规划的全程领航、精准的定位以及数位语音播报路名。它的操作界面很简单,同时具有拼音输入及手写输入两种查找路线方式,广大的驾驶者完全可以一看就会,一碰就懂,不再为了查找复杂的行车路线、车内远望找路等问题,影响行车安全,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科技产物。

  据悉,该卫星导航系统除了带有中国的合法导航地图之外,还拥有欧洲、美国等地的导航地图,并能识别中、英、法、西四种语言,使之相互转化,可以让广大驾驶者在言语不通的地方,同样行走自如。

  (周敏金璐)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