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全市法人代表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7:20 北京日报

  全市法人代表:

  2006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此,向您和您的家人及单位全体成员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

  随着《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的正式实施,2006年北京将迎来禁改限后的
第一个春节。目前,政府各部门正全力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市民创造安全的燃放环境。但是,做好这项工作,除了需要政府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外,还需要全社会的积极配合参与。在此,希望各法人代表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协助政府共同开展工作:

  一是组织人员对本单位院内、楼顶、屋顶等区域的可燃物进行全面清理,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防止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

  二是开展限放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让单位的每一位员工了解限放法规关于燃放时间、地点、区域、品种、行为的规定,自觉抵制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做到依法、安全、文明地燃放。

  三是春节期间,各单位,特别是八类禁放单位,要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对本单位区域进行看护,及时发现消除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安全隐患。

  四是不参与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等经营行为,发现上述违法行为时,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并协助执法部门开展工作。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做好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为首都市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力量!

  北京市人民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六年一月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