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城公安分局基层民警帮扶弱势群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韩森寨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13户低保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年货和慰问金,更带去了基层民警的一片爱心。

  春节临近,该所民警共捐出1000多元现金和生活用品,逐家逐户分发给该区13户特困家庭。患有脑瘤的50岁下岗职工马培志由于病魔缠身导致家庭离异,独自一人供养孩子上学,了解到这一情况的民警及时帮助他办理低保。(陈新雍晶文)

  地税高新分局减免税收1.2亿元

  本报讯针对高新区内企业可以享受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较多的情况,地税高新分局通过多种形式,将国家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向企业宣传,并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截至目前,共受理所得税减免等各类涉税审批事项50户次,受理企业技贸收入免征营业税备案备查936户次、涉及免征营业税1148.76万元;为75户个体、5户企业办理了享受下岗职工再就业优惠政策手续,减免税金累计1.2亿元。(高新)

  蓝田水利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去年以来,蓝田县水利工作坚持走以水为主、水旱并举、建设与管理并重的路子,使水利工作跃上了新台阶。据统计,去年全县共新增基本农田15000亩,治理水土流失面积50平方公里,新增节水灌溉面积5000亩。西部人饮解困项目全年新建农村饮水工程13处,完成项目投资270万元,解决了0.8万人的吃水难问题。(陈忠勇杨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