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随地便溺将被取消营运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迎利实习生王倩)随地方便的出租车司机将被取消营运资格。

  出租车行业是一个城市的窗口行业,是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有少数驾驶员道德品质不佳,缺乏都市意识和窗口意识,文明服务水平不高,尤其是极个别驾驶员在营运中随地“方便”,损害了西安形象、败坏了古城声誉,与西安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格格不入。

  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春节前后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对全体从业人员进行深入、系统的文明教育,使其自觉做“讲公德、树新风、除陋习”的表率和宣传员。对随地方便的驾驶员和所在单位在全行业进行通报,并通过媒体予以曝光,还要将其列入黑名单,取消营运资格。让这一不文明陋习无立足之地,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