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丁山香格里拉”今更名 香格里拉悄然撤离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天起,“丁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更名为“南京丁山花园大酒店”。昨天,该酒店公关部向记者发来更名申明称:酒店股东方江苏省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和香港侨福建设企业机构,从下属企业香港阳明山庄调派资深酒店管理专家以及酒店业务骨干组成新的酒店管理团队,从1月23日起全面接管“南京丁山花园大酒店”。此举表明,南京丁山香格里拉的投资方与管理方已经正式分手,香格里拉撤出南京市场。

  据称,目前酒店已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进行顺利交接,员工情绪稳定。同时,酒店方面还表示,为让“丁山花园大酒店”尽快适应南京市场,他们将对原有“香格里拉金环会员贵宾计划”进行同步过渡,保留所有优惠政策。

  新闻链接

  香格里拉,藏语中的意思是我心中的日月,也有世外桃源的意思,是靠近云南丽江的一个地名。1971年,祖籍福建的新加坡华侨郭鹤年投下一亿马币在新加坡设立第一家香格里拉酒店。之后,他分别在各国首都及大城市布点扩展,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酒店集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