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上海铁路局:列车晚点情况可能延至年初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受北方大雪影响,17趟从上海站发往西陇海线的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近1万余名旅客滞留上海站。

  上海站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是上海站近十年春运遭遇的最严重的列车循环晚点。据铁路专家测算,此次大规模列车晚点的“余波”可能持续到1月29日。

  报道称,上述17趟列车的晚点时间已从前日的平均15小时缩减到11小时。

  昨晚11时30分从上海铁路局透露,该铁路局已采取紧急措施,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列车晚点和旅客滞留情况已大为缓解。

  据了解,上海铁路局昨天已开出T52次、K372次、K290次、1352次、K360次等5趟西行列车,使近万名旅客得到疏运。(江华)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