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8千户农牧民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23日消息(记者那森宝音) 到2005年年底,内蒙古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全区各级财政合计补贴购机8819台,受益农牧户及农机服务组织8168个。

  去年,内蒙古争取到中央财政安排给自治区的农机购置补贴资金900万元,是上年的4.5倍。自治区财政安排400万元,是上年预算的2倍。

  中央及自治区专项共涉及66个旗县,占全区旗县总数的65.3%;申请补贴农牧户及农机服务组织为3431个,受益对象1141户;补贴购机1210台。此外,在中央及自治区财政示范带动下,盟市、旗县财政投入补贴资金1645万元,补贴购机7609台。全区各级财政合计补贴购机8819台,受益农牧户及农机服务组织8168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