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大部地区晴到多云气温逐渐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称,未来三天,由于影响中国的冷暖空气较弱,不利于产生范围较大的雨雪天气,因此,中国大部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将逐渐回升。

  新疆、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出现雨雪天气,但降水强度比较弱。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明后两天早晨,华北平原中南部、汉水流域、江淮和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3日08时到24日08时,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青海东北部、甘肃南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中部的部分地区、陕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江南南部的部分地区、贵州西部、四川盆地大部、重庆、云南东部、海南以及台湾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明天早晨,河南、安徽、湖北、湖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24日08时到25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南部和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西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黑龙江西北部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湖北西部、重庆、贵州、云南东部、江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海南以及台湾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平原中南部、江淮、江南的部分地区后天早晨有雾。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25日08时到26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湖北西南部、四川盆地、贵州大部、重庆、江南东南部、海南以及台湾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内蒙古、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东海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