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严介和出场费创百万天价 出场费是郎咸平十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所有收购谈判都不会超过3小时”的严介和3月份将在上海展示他的口才和智商,演讲出场费用将为100万元,该出场费将刷新中国经济学家、企业家演讲费用的新纪录。

  出场费是郎咸平十倍

  2006年3月,上海几家大型的咨询机构联手出击,花费100万巨资邀请2005年最大的财富“黑马”、自诩为“中国企业家教练”的严介和出山,作专场演讲。

  届时,“严介和演说专场”将有职业经理人等超过2000人到场听讲,一张门票的收费将为5000元,来宾提一个问题收费2000元,加问一个问题收4000元。据记者了解,此前出场费用最贵的经济学家是有着“郎旋风”之称的郎咸平,一场演讲的费用也就10万元。而此次严介和的出场费用将是郎咸平的10倍。

  严介和表示,之所以答应上海几家咨询机构的请求,还有一方面原因是,“名流开道,为自己即将创办的太平洋商学院预热。”

  收钱体现自己“身价”

  自从胡润百富榜2005年10月12日公布后,严介和便被推到了聚光灯下,其能言善辩的口才也成了各大财经类媒体的宠儿:作客清华,其“博士无用论”遭到了炮轰;作客“中新合作企业高层对话”,成为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座上宾;作客新浪,袒露自己收购国企的成长经历。

  据了解,对于严介和思想与口才,业内还是很认同的。金陵晚报记者亲身体会到,只要论坛中有严介和“坐镇”,一般都会获得满堂彩。在此前严介和也有多场演讲,不过大多数是分文不收的。

  对此,严介和认为,“花钱的请不动,请动的不花钱,偶尔收钱可以体现自己的‘身价’,而不收钱则体现了自己的‘品质’与‘行、德’。”

  三小时不重复一句话

  严介和苏北口音浓重的普通话,演讲时总是激情四溢。成为财富“黑马”后,严介和曾经表示:太平洋所有的收购谈判都不会超过3小时;太平洋经济说白了就是谈判经济;谈判出的效益占75%,也就是75%的效益出在谈判桌上!

  严介和自称演讲连续发言3个小时不重复一句。他最感得意的是与众多演讲嘉宾包括经济学家和企业家同台竞技,自己得到的掌声令其他人难以企及。说到思想和演讲,严介和说,“国内的演说家中,我可以排在五星级,别人大言不惭,我是大言无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