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话鱼水深情 互勉再创佳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11 海峡网-厦门日报

  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市领导率团走访慰问驻厦某集团军

  

共话鱼水深情互勉再创佳绩(图)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率团慰问驻厦某集团军,为官兵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和厦门乡亲诚挚的新春祝福,和官兵们共话军民鱼水深情,互勉新年再创佳绩。(梁伟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军旗飘扬,军号嘹亮,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率团专程慰问了驻厦某集团军,为官兵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和220万厦门乡亲诚挚的新春祝福,和官兵们共话军民鱼水深情,互勉新年再创佳绩。

  市领导洪永世、陈修茂、吴凤章、陈炳发、欧阳建、洪碧玲、黄笑影、丁国炎、徐模、杜明聪、詹沧洲、叶重耕、陈维钦,集团军领导蔡英挺、王健、徐乃飞、孟昭斌、孙德斌、韩卫国、朱生岭、唐金炼、孙兆洪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何立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集团军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集团军官兵对厦门市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支持、帮助和理解表示感谢,并预祝全体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向集团军官兵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圆满完成“十五”计划的情况。何立峰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团军的支持和帮助。何立峰说,当前我市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为“十一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厦门建设得更快更好。他表示,军民携手并肩,一定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集团军领导蔡英挺、王健对市委、市政府和厦门人民的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说,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正因为有厦门人民始终如一的支持和帮助,才有集团军今天的发展和进步。今后,集团军官兵将继续加强部队建设,努力提高部队的战斗力,更好地保卫祖国、保卫人民、保卫改革开放成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