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广西十大经济新闻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33 桂龙新闻网

  1月22日晚,“真龙”2005年广西十大经济新闻揭晓晚会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在热烈欢快的歌舞中,广西年度十大经济新闻以时间为序逐一揭晓。

  据了解,广西年度十大经济新闻评选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广西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主办。

  此次评选出的广西2005年度十大经济新闻分别为:广西成为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成员,广西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战略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东巴凤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全面完成;自治区党委提出全面推进以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平安广西为中心内容的和谐广西建设;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广西把北部湾经济区建设摆到更为突出的位置;桂林全年入境游客突破百万,旅游业成为引领广西服务业的亮点;我国连接东盟国家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南宁至友谊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自治区为民办10件实事全面完成,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区域合作不断扩大,实际引进区外境内资金414.5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700亿元,投资对广西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70%;广西人均生产总值和人均财政收入分别越过1000美元和1000元,“双过千”目标胜利实现。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苏熹作者:傅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