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持人加盟做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06蓝天下的至爱——大型慈善文艺晚会”昨晚8∶00——9∶30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电影院举行。

  一曲歌舞《让世界充满爱》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晚会中由一个个真人事迹改编的小品深深打动着在场的和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的心。

  小品《美丽的上海女人》中的原型——傅佩娣也来到了晚会现场与大家见面,向大家讲述了她的故事。配乐诗朗诵《3925朵幸福花》讲述了香港某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女士的感人事迹。在财富日益增多的同时,杨女士首先想到的是慈善公益事业。至今,她捐赠善款的总额已经超过了5000万元。

  那些曾经受到过杨女士帮助的同学们共同献上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来表示他们的心意。

  2005年初,上海志愿者协会慈善志愿者总队成立了!在她的旗帜下,慈善义工队伍像滚雪球似地不断壮大。在晚会当天,慈善义工主持人分队也正式成立。市慈善基金会领导为义工们颁发了证书。主持人们表示在这面闪耀爱心的旗帜下,奉献真情,回馈社会。

  在晚会现场,市慈善基金会的领导还为30名第二届上海“慈善之星”和3名“慈善之星特别奖”获得者颁奖。

  30余家企业代表向市慈善基金会捐款,希望尽己所能帮助那些最需要关爱的人们。

  在晚会临近尾声的时候,市领导携家人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在“爱心树”上挂上装有捐款的“爱心叶”,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作者:□记者孟录燕 实习生王存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