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坚持黄金周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07 今晚报

  本报讯 据国家旅游局消息,2006的春节黄金周全国假日执行主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强调,国务院明确要求,要坚持黄金周制度。

  为做好今年春节黄金周工作安排,确保黄金周达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1月19日上午召开了联络员会议。王志发是在会上发表上述讲话的。

  他结合今年春节黄金周的情况,从三个方面对今年春节旅游黄金周的主要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国务院明确要求,要坚持黄金周制度;二是要准确把握市场发展的新趋势,即市场总体保持相对平稳、旅游产品将更加丰富,旅游消费更趋成熟、旅游安全隐患依然严峻;三是要突出特点,组织协调好今年春节黄金周,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搞好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的防控、继续抓好旅游市场规范。(钟 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