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广州热线火车票售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2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消息称,进入春运第九天,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铁路发送旅客都创历史新高。

  节前北京至成都、南昌、长沙、兰州等地的直达旅客列车车票已经基本售完。

  在广州,27日之前除了去往武昌、长沙方向的列车还有少量站票外,其它各次列车
车票已经售完。

  受前两天河南大雪,陇海线多趟列车晚点的影响,上海铁路部门已经停止发售1月29号前上海至西宁、成都、郑州、西安等方向的列车车票。目前,从上海始发前往北京、南京、杭州方向的列车还能买到软硬座车票。

  针对客票紧张状况,铁道部正在调集运力,计划在热点城市间增开500多列临客。今天,广州铁路警方把从票贩子手中收缴的3000多张火车票送到在东莞的农民工手中。

  随着春节的临近,民航客票也逐渐紧俏。广州、深圳至合肥、武汉、长沙等航线,春节前只有早晨和晚上的航班还有少量余票。长春、大连、武汉、西安等地的进出港航班目前买不到折扣票。

  今天,全国公路客运共投放客车70多万辆。河南、安徽、北京等地车票相对紧张,湖南、广东、辽宁等地车票则相对宽松,可以随到随走。往来于广东和海南的琼州海峡水陆客运,今天迎来了春运第一个客流高峰,港航部门调集50多艘客船和客滚船,增开了20多个班次在两地间运送旅客和过往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